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22:1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黄河海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上午,中共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钟剑波参加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jpg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章节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共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南县开展违规吃喝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南县纪委 南县监察委员会关于9起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件的通报》《2021年度南县县直及中央、省、市驻南单位平安建设考评办法》《关于做好2021年度下半年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的通知》《南县矛盾纠纷大化解、治安问题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等文件。

支部委员以书面的形式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情况、心得体会、感悟收获,找差距、深入剖析原因,全体党员集体交纳党费。

主题党日活动2.jpg

钟剑波讲话

钟剑波指出,政府办作为县政府机关中枢机构,要在做好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的同时,统筹抓好党支部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在践行宗旨中强化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县领导蒋耿、王强等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