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剑波主持召开2021年南县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22:0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叶 超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钟剑波主持召开2021年南县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常务会议.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新任区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湖南省洞庭湖保护条例,传达了毛伟明省长关于株洲大唐华银发电有限公司设备垮塌事故批示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来南调研讲话精神。

常务会议2.jpg

钟剑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责任,全面加强组织领导、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力量统筹、督查督办等工作。对于目前存在的突出隐患问题,加强研究,进一步厘清体制机制,形成交办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全力推进整改工作。

会议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的通知》,听取了关于县城污水处理厂中期评估和污水治理提质增效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顺应城市发展规律,尊重人民群众意愿,集思广益,坚持对城市建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水平管理、高效益运营,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城市更新建设任务,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县城。

会议审核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财源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南县新型智慧城市和电子政务项目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研究了水利、城市公交改革、县城区餐厨垃圾处置、调整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购买服务费用等事项。

县领导蒋耿、王强、高文斌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