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调研大通湖南县流域水环境治理

发布时间:2021-09-22 22:01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 超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县领导王强调研大通湖南县流域水环境治理和截污活水工作。

叶 超叶 超

王强先后来到青树嘴、乌嘴、明山头等乡镇通湖渠道入湖口、临湖湿地、电排站,详细了解入湖渠道生态湿地、畜禽养殖退养、污水处理厂运行以及大湖生态修复等情况。

为解决大通湖南县流域水环境问题,南县按照上级部署持续推进“截污、垃圾治理、大型养殖退出、清淤清废、禁捕禁航、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生态修复”七大攻坚战,在污染阻控和水体净化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通湖渠道水环境生态得到持续改善。

就进一步加强流域综合管理、截污活水、生态修复、入湖河流综合整治等工作。王强要求,算清“经济账”和“责任账”,清醒认识大通湖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的长期性、系统性和艰巨性,做好统筹规划、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监督管理,进一步推进治理工作,扎实解决突出的环境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