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罗讯等县领导亲切看望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7-29 16:48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党代会报道组 浏览量:
字体:

7月29日,县领导罗讯、钟剑波、谌映民、夏志才、何应超、王裔看望出席南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勉励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党代表.jpg

党代表2.jpg

县委书记罗讯看望党代表

每到一个代表团,县委书记罗讯一行与党代表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全县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为南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就如何开好本次大会提出殷切希望。

党代表3.jpg

罗讯与党代表亲切交谈(一)

党代表4.jpg

罗讯与党代表亲切交谈(二)

罗讯指出,开好本次党代会对南县今后五年的发展至关重要,党代表们要集中精力,集思广益,为南县的发展献计献策,不辜负全县党员群众的重托和期望。要聚精会神审议讨论好县委工作报告,提出对南县高质量发展的好建议、好意见,描绘好南县发展的宏伟蓝图。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