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第二届购物节正在筹备 罗讯要求精准定位 精准发力 精心组织

发布时间:2021-05-07 22:14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涂 艺 浏览量:
字体:

5月7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惠聚湘鄂边·乐购南洲城”南县第二届购物节组织筹备工作书记调度会议。

第二届购物节.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购物节组织筹备情况汇报,“惠聚湘鄂边·乐购南洲城”南县第二届购物节拟定于6月举行,将以“畅购南县”为主体,辅以“寻味南县”“红色南县”两大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开展。

第二届购物节2.jpg

罗讯讲话

罗讯强调,举办购物节要坚持市场主导,精准定位。认真策划活动方案,一方面要谋定卖点,挖掘诸如南洲美食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势产品,一方面要丰富可供消费的产品品类;在前期筹备过程中,要充分涌流市场活力,调动各行业协会和企业的积极性,提升参与度;同时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全面细致分析目标人群、产品等要素。

政府引导,精准发力。靶向出台激励政策,适当保障必要经费,加大宣传力度,提前预热激活消费。

部门协同,精心组织。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发巧力,对号入座出硬招,协调联动求实效,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协同作为,全力以赴把节会办好。

县领导肖娟、王锡良、何应超、练世宏、曹国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