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查成因 补漏洞 强震慑 争主动 妥善化解禁捕退捕工作信访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08 21:3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黄河海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罗讯深入乡镇就禁捕退捕工作信访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禁捕退捕 信访.jpg

会议现场

在明山头镇,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就禁捕退捕工作信访问题及整改措施、“三无”船舶及网具的收缴与管控、渔民安置、联合执法等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禁捕退捕 信访2.jpg

罗讯讲话

罗讯强调,各部门乡镇要直面问题查成因。做到规定动作到位,没有缺项漏项;政策执行不走样,一支尺子量到底,公平公开公正;答疑释惑解开结,使渔民对禁捕退捕相关政策入心入脑。

要全面梳理补漏洞。坚持问题导向抓排查,举一反三抓整改,防微杜渐抓巩固。

要依法打击强震慑。聚焦关键,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打击,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确保所办理的案件要经得起时间、经得起历史、经得起法律的检验。

要积极汇报争主动。要多请示汇报、多解释说明、多提合理建议。

罗讯要求,要科学办事,有理有据有节开展相关工作,争取渔民的理解和支持,妥善化解信访问题,确保南县社会大局稳定。

副县长周俊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