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调研茅草街镇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22:1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涂艺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县委书记罗讯来到茅草街镇福兴村、八百弓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茅草街镇基层.jpg

罗讯了解福兴村党建工作情况

在茅草街镇福兴村,罗讯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福兴村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罗讯指出,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重学习,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多思考,要结合本村实际,多学习借鉴他人经验;勤务实,新班子要团结一致,勤恳务实,优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守初心,要时刻不忘来时路。要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办好“一门式”服务,给群众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开创全村工作新局面。

茅草街镇基层2.jpg

罗讯了解八百弓社区党建工作情况

茅草街镇基层3.jpg

罗讯讲话

在茅草街镇八百弓社区,罗讯在了解八百弓社区党支部拟确定为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原因后,他指出,要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要对照村(社区)党组织整顿的10个重点问题逐个党组织开展排查,逐村逐社区“过筛子”,开展“一村(社区)一分析”。对确定后的软弱涣散党组织,要切实配强帮扶力量,形成合力、精准施策,限期解决问题。乡镇党委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专题分析研判,拿出整顿措施,确保整改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