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村级债权债务
  • 来信时间2023-01-29 11:59:05
  • 来信人杨政武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领导们好,在家乡的时候,为缓解村委压力,协助村委完成政府下派的任务,也曾多次为村委筹措资金。但随着村帐乡管政策的落实,本人手头还留有三张借条和历年来的往来款一直没有结清。往年,伴随年关的机会,也曾多次拜访过村镇两级组织,却一直没有得到值得期待的回复。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村委历史的巨额债务显然已不再庞大,但清偿债务,兑现承诺,维护村委与镇政府组织的良好形象依然重要。而 对于已年近花甲,劳动能力几如江河日下的我们而言,些许的负担都有可能成为最后的稻草。故在身负较大债务的当下,恳请你们督促村镇组织优先考虑本人的实际情况,及早兑现承诺,结清所有款项。特此为谢。

    附件1:IMG_20230128_145621.jpg

    附件2:IMG_20230128_145621.jpg

    附件3:IMG_20230128_145519.jpg

    附件4:Screenshot_20230128_164118.jpg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3-01-31 17:24:52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镇相关工作人员和村两委干部已经与当事人联系沟通,了解有关情况,解决相关问题。当事人反映的情况属实,由于灵官洲村属于三村合一,当事人反映的债务是多年前的历史遗留问题,目前村级责务已有一百多万元。由于村集体经济底子薄弱,现无力全部偿还农户债务,已经尽全力筹措资金,将会根据债务人的轻重缓急逐步进行偿还,恳请农户理解,支持。

    南县茅草街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30日

  • 满意度 非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