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请求南县政府彻查陈斌
  • 来信时间2023-01-20 17:38:14
  • 来信人王宇鹏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我是一名天安门武警退役军人,2022年在赖永兴门店购买了赖永兴20万元的酒,即没有收到酒也没有退钱,之后我多次找到湖南赖永兴公司总裁陈斌协商此事,陈斌推诿、推脱,钱分文未退,陈斌的行为涉嫌“合同诈骗”,里边还包含了我父母的养老钱,涉嫌“养老诈骗”,严重侵犯了退役军人的权益,造成我现在基本生活费都没有的严重后果,我现在过年钱都没了,就要过年了不知道怎么办!经查陈斌为南县户籍,请求南县政府处理此事,对陈斌进行批评教育,让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退还我的钱款!

     哪怕先解决部分问题,退一部分应急也行。

          陈斌电话:15107428888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公安局
  • 答复时间2023-01-25 17:59:52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南县籍人员陈斌”涉嫌养老诈骗、合同诈骗的情况,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于1月25日与您电话取得联系,通过沟通得知,您投资了盛大金禧旗下的赖永兴酱酒项目并已向郴州市资兴区公安局报案,因签订合同的乙公司负责人陈斌为南县人故向南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反映情况,民警在详细听取您的诉求后告知,盛大金禧系列案件归省公安厅统一指挥,根据属地管辖原则,各投资者应携带本人的所有资料(含投资合同、银行流水)向所属公安机关报案,同时为进一步挽回损失,建议投资者及时向公安机关反馈盛大金禧及其分支机构负责人、高管、业务员的资产情况。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特此回复。

     

    南县公安局

    2023年1月25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