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农村特困户住房严重漏水求助
  • 来信时间2022-07-30 16:35:55
  • 来信人严峰波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求助人:严桂华

    身份证号码:432322********2932

    电话:18673798333

    地址:南县浪拔湖真新垱村4组

        求助人严桂华家是建档贫困户、低保户,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求助人的帮助和关爱,无奈家中房屋年久失修,上漏下湿、不蔽风雨,前几天南县大雨,家里更是水流成河,床垫被子都淋湿了,实在无法居住。

        本想通过亲朋戚友的帮助做个防水,结果由于房屋结构太差,简单的防水无法解决问题,建议屋顶做彩钢瓦全覆盖,而费用需要2万左右,亲朋戚友能帮助的有限,欣闻政府有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因此特向党和政府求助,希望能得到解决,感恩!!!

    备注:图片和视频没上传成功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2-08-04 17:33:55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浪拔湖镇收到关于咨询危房改造政策的县长信箱办理件后,我镇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到现场就此事进行调查,现将有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严桂华属于农村居民,家庭人口3人,家庭成员享受五保户政策,家庭成员都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人均年收入9000元左右。镇经济社会发展办、自生办工作人员通过上门调查与现场鉴定,该处住房偏房存在大雨天气飘雨渗漏现象,主要是屋檐较窄且瓦片破损导致。考虑到该户实际情况,已将该户纳入危房改造范围,并正争取上级危房改造指标。

    下一步,我镇将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争取危房改造指标,待指标下达后对该户进行危房改造。

     

    南县浪拔湖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3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