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个人档案查询以及询问成考档案是否能合并归档
  • 来信时间2022-07-25 15:05:45
  • 来信人王紫琼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因本人自考本科(非全日制)毕业后档案就和毕业证都直接被学校寄到了本人手上,目前因需要考公,担心档案自留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所以特来询问,1.本人高中以及全日制大专学历档案是否在贵所?2.如果在贵所,是否能将自考本科档案合并归档,需要哪些材料?3.如果档案不在贵所又需要怎么去补全档案?

    盼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人社局
  • 答复时间2022-07-27 09:28:47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通过您提供的信息只能查到我中心有一个王紫琼是2018年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不知道是否是您的档。如果是您的专科档案,那么合并档案,你只需要把新学历的资料不拆封的交到我中心即可。如果不是您的档案,那么您需要去原学校找到你的专科学籍档案然后由学校邮寄到我单位进行托管后,再把新学历的档案交给来即可。如有疑问请联系电话:0737-5235864,联系人:罗雪。地址:南县南华北路128号二楼南县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

     

     

    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07月26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