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燃气公司拒绝为老百姓开通天燃气
  • 来信时间2022-06-21 15:54:01
  • 来信人彭韬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钟县长

    您好!

    我是南洲东路812号居民

    因家中老人提不动煤气罐想开通天燃气,多次到燃气公司提出开通燃气申请,燃气公司说附近没有管道接不了。但实际情况是,我家隔壁的居民早已用上天燃气,管道离我家直线距离不足十米,靠我家北边窗户下就有一条通往赤松亭游泳馆的燃气管道,完全可以接通至我家厨房,但面对天燃气这样的垄断公司,普通老百姓很无赖,投诉无门,所以给县长信箱写信,希望得到解决。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2-06-28 16:28:05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办件后,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核实了情况,进行了处理。

    经了解,南县南洲东路812号居民的房屋为老式建筑物,此前设计未预留燃气管道安装位置,且厨房在楼梯间下面,而燃气管道安装入户唯一的途径是走公用楼道(严重违反燃气施工安装规范),考虑安装后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燃气公司已向该用户进行了解释说明。考虑到用户需求迫切, 6月21日下午,该公司工作人员已再次上门勘察,将会根据第二次勘察结果制定施工方案,请用户耐心等待。

    专此回复。   

    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7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