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村里道路什么时候修水泥路
  • 来信时间2021-12-26 17:03:13
  • 来信人夏超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非常感谢在百忙之中还能给予一点关注。

    本人是南县明山头镇小港村(现已合并为湖子口村)的一位村民,本人所在村的第九村民小组部分及第十村民小组全部时至今日仍未有水泥路面,道路泥泞,造成通行十分不便,村里几次修路时,其他村民小组都已修了水泥路,而唯独十组和九组一部分一直未修,仅仅是铺里一些砂石子维持不到一年道路就又变回泥泞不堪,坑坑洼洼无法通行。商贩的车辆无法通行,村民的农作物需要二次转运才能装车卖出去,村民出行也不便,特别是在梅雨季节,走路都经常摔跤。鉴于此,咨询一下各位领导,往后是否还有村内修水泥路的计划,本村的这种泥巴路是否在计划内?什么时候能开始修?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1-12-28 20:21:37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镇热线办在收悉情况后,立即向领导进行汇报。针对来电人反映的问题,我镇工作人员余自然已联系处理。据调查了解,来电人反映的道路问题我镇湖子口村一直有关注。该问题系涉事地段路基太窄,施工难度大所需资金多,镇村没能联系上相关项目,也难以筹集预估的三十余万资金导致。今年我镇已将该地段的修路计划报进了乡村振兴项目库,希望能借以解决该问题。以上情况已全部向来电人解释。

     

    联系时间:2021年12月28日上午11点08分。

     

     

    南县明山头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8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