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农村公路的事情
  • 来信时间2021-11-27 10:56:06
  • 来信人段琪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长大人您好

        我是来自,三立村创新渔场南湖组的村民,今天来是问修路的,我家前面这条路,三十多年了一直都没变过,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那真是寸步难行,三年前村里说给我们修水泥路,当时村民们老开心了,但是三年过去了,路基修了又修,但路面迟迟没有硬化,还望县长大人能关注一下谢谢!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1-12-02 18:53:25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镇热线办在收悉情况后,立即向主要领导进行汇报,我镇主要领导马上组织调查核实。针对网友您反映的问题,我镇相关工作负责人刘悦、张德辉已与网友您联系沟通。据调查了解,网友您反映的公路问题我镇和相关村一直有关注跟进,每年都会投入资金进行路基修缮,包括今年也已投入十余万元资金。关于路面硬化问题由于我镇、村财政困难等原因暂未完成。但我镇已向上级部门反映报备,将争取相关项目帮扶已盼解决该问题。以上情况已全部向网友您解释,网友您也表示了理解、感谢。

     

    联系时间:2021年11月29日下午15点20分

              2021年11月30日下午16点39分

    南县明山头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