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对10月15日“南洲镇人民路湘鄂边西巷下大雨就内涝,居民苦不堪言,请彻底解决问题”的信件反映问题市政公司一直没行动
  • 来信时间2021-11-22 16:55:52
  • 来信人陈吉湘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反映的人民路湘鄂边西巷下水道堵塞问题已经1个多月了,市政公司一直没有动静,只有社区人员跟我联系过一次。请问什么时候能解决问题?这样一个很简单的民生问题,政府有关部门的办事效率如此之低,请问是不是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上了?是不是让人民过上了更美好的生活?是不是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是不是主动、及时地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了?

    附件1:微信图片_20211008150356.jpg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1-11-29 11:12:37
  • 答复内容

    南洲镇政府关于县长信箱29742信件的回复

     

    您好!县长信箱29742已收悉,我镇高度重视,现根据实际情况回复如下:

    诉求人所反映的地点属于花甲湖社区,南洲镇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查看后,确定下水道堵塞处。通过联系城发投公司及市政公司,了解全县城区的下水道疏通已停止。因此通过与社区沟通,建议社区拿出处理方案。11月26日,花甲湖社区同意在五个工作日之内将此处下水道进行疏通。

     

    南县南洲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9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