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茅草街庆丰村饮用自来水问题反映
  • 来信时间2021-09-05 22:16:03
  • 来信人蒯建化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县人民政府领导:

    因茅草街庆丰村饮用自来水多年以来水质较差,今年以来更加严重,主要特点为浑浊、气味、小虫及异物随处可见(随时加我微信发相关视频及照片或上门核实情况),一直以来都用此自来水生活和使用、涉及饮用安全,根本就不能使用,更不能饮用,涉及饮用安全问题,多次向村委反映问题目前暂未解决,另外也建议我们向上级部门反映。

    希望南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能够多为人民群众排解困难,关注民生。

    特此汇报,望解决为盼!

    2021年9月5日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1-09-09 15:39:23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来件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镇自来水是由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水厂供水,经卫生检疫部门多次检测,其正常运行中水质达标。但由于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当时设计标准受当时条件的局限,供水能力不足,加之当时没有设计和建设备用供水池,在设备故障检修、净化剂更换,水质较差,另由于我镇供水设备陈旧,每到凌晨供水厂将会停水,早上复水,由于再次供水水压加大,管道内的杂质就会被冲下来,导致水质较差,用水前放一会水质就会改善。

    现我镇新建的新水厂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年初投入使用,可有望解决这一问题。

     

     

    南县茅草街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7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