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茅草街镇篮球场的建设
  • 来信时间2021-07-22 23:11:17
  • 来信人杨岚翔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茅草街镇常驻居民,体育文化是我们强身健体的基本根基,目前茅草街镇还没有一个能够开放打篮球的场地,很多回家的学生以及一些居民想运动却无处可以进行篮球运动,目前而言,船闸的建设是我们茅草街镇的福利,感谢政府,但是场地已经建设好,为什么不把篮球架给安装好呢?做了个形式主义吗?我们只能看着,默默的看着,一群学生放假回来都想进行篮球运动,真的很无奈,这么多人口的大镇,既然没有一个完整的篮球场,希望南县政府能够帮忙解决这个民生问题,我们迫切拥有一个能够打篮球的篮球场!感谢领导的关注,希望能够得到落实!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1-07-28 11:48:24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关于反映关于茅草街镇篮球场的建设问题,已进行核实,其基本情况如下:

    在我镇茅草街镇船闸旁确有一处篮球场场地,2020年建成,原先是有安置相关篮球架等公共设施,然因部分群众不自觉爱护相关公共设施,并存在个别人刻意损坏公共设施,导致原有篮球架支撑架严重破损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已经拆卸原有篮球架。包括原我镇锚地中的篮球场地也是因为受到群众不自觉爱护设备,导致其驻扎单位直接关闭场地。现我镇为了镇居民业余生活丰富多彩,并有配套相关体育设施,正在积极和县有关单位申请新的体育设施设备。

     

    南县茅草街镇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4日

  • 满意度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