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村委会欠钱一直不解决
  • 来信时间2021-05-02 07:33:41
  • 来信人蒋磊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想咨询下各位领导 村委会欠钱一事 什么时候能得到解决 到底要拖到什么时候 当初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 我家里都拿出这个钱出来帮助村里 怎么到你们这里要回这个钱这么困难 你们去调查了也知道这是我爸爸用命换来的钱 我希望你们能重视下这个事情 如果一直未得到解决 我会一级一级的申诉上去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1-05-08 23:15:37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关于该问题,之前已作过回复。再次收到来信后,镇政府派遣工作人员于5月7日与你进行了电话联络,于5月8日前往东胜村村委就该问题进行对策协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该问题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涉及数额大,牵扯人员广。东胜村对化解该类债务向来呈积极态度,所有欠款均已登记造册并研究了还款计划,只是苦于该类欠款数额巨大,难以一次性偿清,必须采取逐年化解的方式。目前村委会已经与你伯父蒋东波当面协商,考虑到蒋东波是村内五保户,生活比较困难,东胜村村委保证在今年年底之前先偿还2000元,剩余债务再以后逐年化解。

    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不易,希望双方本着互相信任、互相理解的态度妥善处理债务纠纷。倘若你遇到了现实经济困难,也要及时向村委会交流反映,镇政府和村委会会本着保障人民权益的处理原则,尽力给予帮助。

     

     

    南县麻河口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8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