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修建三仙湖镇调蓄湖村十四组“最后半里路”的请求
  • 来信时间2021-02-25 16:54:58
  • 来信人邓美云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三仙湖镇调蓄湖村14组村民(现年丰村),居住于调蓄湖村与胜利村、渔场交界处,属于调蓄湖村末尾几户居民。本村组村民较聚集
    处的水泥道路已开通多年,但我家屋后的道路还未修通。由于住户相对分散,以前这条路算不上主干道,但近年来村村合并、能源开发、产业建设慢
    慢开展,年丰村村民服务中心、渔光互补项目等就在附近,且道路两边村民多为养鱼、养虾、养甲鱼大户。而这条约一里长的路按原行政村分为了两
    部分,一半靠近渔场,一半靠近调蓄湖、胜利村。去年靠渔场的那一半修通了水泥路,但并未延伸到调蓄湖、胜利村这边,使得我家与道路两侧其他住户处于“两不搭”的尴尬境地,离村聚集地和渔场的两段水泥路都有一定距离,出行非常不便。
        近年来,各村的道路建设快速推进,有的在原有基础上拓宽、有的挖掉翻新,而我家屋后的这半条路却迟迟不见动静。看着其他村民出门就是水
    泥路、门口就是路灯,我都羡慕不已。正月亲朋好友来做客时,看到这剩下的半里路都唏嘘不止,感叹到“为什么这一截路还不修”。
        近期,我看到今年的一号文件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中有提到:加强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进往村覆盖、往户延伸,实施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加强农村资源路、产业路建设......我们周围的村民都非常期待相关部门能规划扶持,让这半里路尽快修通,以方便村民来往和农产品运输,能早日“补上这半条路的缺口”,以形成更美的纵横交错的美丽乡村道路风景线!我们定将全力配合建设,敬待回复,感谢!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1-03-04 11:20:19
  • 答复内容

    邓女士您好:

    来信收悉,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原调蓄湖村14组未硬化的道路,我镇和年丰村已多次与县交通局对接,去年县交通局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实地查勘。我镇将积极争取交通部门的支持,将该路段纳入项目库,尽早完成道路硬化,方便沿线群众出行,相关情况也将及时告知沿线群众。

     

    三仙湖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3日

  • 满意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