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南县中鱼口镇中鱼口村公墓钱未处理一事
  • 来信时间2020-09-29 09:41:18
  • 来信人侯习川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南县中鱼口镇中鱼口村公墓钱未处理一事

    附件1:县一封信(1).doc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0-10-10 09:52:10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

    来件收悉。关于“中鱼口镇中鱼口村公墓钱未处理一事”的投诉,我镇高度重视,并成立专门的调查组进行了核实,现就投诉进行几点说明:

    1、根据南办[2018]35号文件的精神,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中鱼口镇首个农村公墓选址定在中鱼口村。

    2、2019年5月20日我镇党政会会议对公墓建设问题进行了研究,对建设资金作出了如下决定:凡上级拨付的用于中鱼口村公墓建设的资金在完善有关手续后,镇财政所按程序均拨到中鱼口村财务账上,镇财政对公墓建设不再补贴。经中鱼口镇党委、政府与中鱼口村党总支部、村委会衔接,中鱼口村党总支、村委对这个决定表示接受并启动了公墓建设。

    根据调查情况,目前,县级以上有关部门用于公益性墓地建设的资金,我镇财政已全部拨付给中鱼口村,对于资金不足的问题,我镇党委政府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研究,组成了工作班子进行处理,主要办法是请第三方机构对公墓建设资金进行财务审计,审计完成之后,镇政府将和中鱼口村一道,积极向上级反映,争取项目支持,共同解决资金缺口。

                          

                            南县中鱼口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9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