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土地确权 ,一个事情长时间的不到解决
  • 来信时间2020-06-12 17:16:08
  • 来信人郭能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1.我是南县新滨村村民,今年上半年咨询了关于我村承包地确权的问题。之前答复是,确权工作基本完成,只有确权证书还没有正式发放。我想问一下,现在证书发放进度怎么样了?

    2.另外,确权证书上显示的承包地面积是否有变动?是否与之前第一轮土地承包确定的面积一致?

    隔壁其他村证书都已经发放了为什么唯独我们村没有发。

     上一次我咨询这个问题是青树嘴镇人民政府2019-12-23回复的我,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也没有人联系我。这个小个问题搞这么久不真的青树嘴政府办事人员天天上班在干什么。

    附件1:1.png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0-06-19 11:29:48
  • 答复内容

    郭能先生:

    来信已收悉,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工作人员根据您反映的情况联系了我镇负责土地确权颁证工作的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据了解您的土地承保经营权证目前已重新制作完毕,您可以随时来领取。此前因数据导入问题导致新滨村部分村民小组耕地面积错误,因此没有将这部分证书进行发放,我镇已组织人员对面积进行了核实,重新上报后制作了新的证书,新的证书面积以村里进行核实后的面积为准。

    专此回复。

    南县青树嘴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8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