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疫情期间社区发放口罩问题
  • 来信时间2020-02-03 10:33:57
  • 来信人田舒妍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敬爱的县政府领导:

    您好!

    我是南县南洲镇永安社区的一位居民。今天早上社区说发放口罩,结果我们这边没有领到,原因是不属于永安户口。我们就住在离永安社区办公楼仅隔一条马路的距离,虽然我们这些人的户口不在这边,但是我们也没有办法,房子已经买了,还住了这么多年不能迁户口我们也很无奈!但是我们也是南县的一员!我们一家人因为没有口罩,已经大半个月没有出过半步门了,生活用品也急需购买,口罩现在到处都买不到,好不容易听到发口罩这样的好消息都不能领到!难道要我们这些人在家里饿死吗?我们怎么规规矩矩待在家里,不给政府、国家添乱!没想到……诚挚希望领导们能够看到这个问题,因为没有房产证的居民不止一户两户,希望政府能够解决!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南县
  • 答复时间2020-02-04 16:25:20
  • 答复内容

    您好!24867号信件已收悉,我镇高度重视,就此事进行相关调查,现根据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2月1日县政府调配7万只口罩给南洲镇镇政府,我镇迅速按村社区站所等相关单位的人数按比例分配到村社区。因数量有限,无法做到辖区人口每人一只,只能等后续分配新口罩再继续分发。2月4日上午,永安社区工作人员致电诉求人解释相关情况,诉求人表示理解。

     

    南县南洲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4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