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召开
南县人民政府网 www.nanxian.gov.cn 发布时间:2021-06-28 15:59 浏览次数:

6月25日,市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质量强市、“三型两网”建设和5G发展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益阳市2021年政务管理服务工作要点》。会议明确,将政务管理服务工作纳入全市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奖励范围,适时举办益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培训班。

会议听取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攻坚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行动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和经费保障,按照《行动方案》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切实将营商环境攻坚落实情况列入市委、市政府重点督查事项,列入市纪委监委、市巡察办督查巡查重要内容。对攻坚行动实行月调度季通报,将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各级各部门年度绩效考核。进一步加大对损害营商环境行为的查办、通报和问责力度,营造共创良好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质量强市工作汇报。会议明确,调整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启动第三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审议并原则通过《2021年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方案》《2021年质量强市工作要点》。

会议听取了全市“三型两网”建设和5G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咬定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有关项目建设。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运行情况。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强化调度,扎扎实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市委提出的“保七争五拼前三”工作目标,确保高质量实现“双过半”。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和关于智慧公安网技信息化重点项目、“智慧禁捕”项目建设以及中心城区优化交通管理设施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