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五四青年节——政务公开进园区进超市商场
南县人民政府网 www.nanxian.gov.cn 发布时间:2023-05-08 11:4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有关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推进政务公开,5月4日,南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南县经开区围绕“五四青年节”展开了政务公开主题日走访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日活动坚持将政务公开与助企发展有机结合,组织青年干部对多家企业进行走访,将企业和员工关心的惠企政策进行“一对一”精准解读,并赠送了惠企政策书籍和政务公开宣传手册,深入宣传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化解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有效提升了企业和员工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帮助企业有效解决项目审批、能源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需求,切实以政务公开保障企业享受各项优惠政策,打通为企服务“最后一公里”。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充分展示了我县对企业发展壮大的大力支持与主动帮扶,以主动公开助力企业发展。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回应企业关切,持续创新服务举措,用更加贴心的服务,全力打造优质的政务公开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