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推进
钟剑波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南县人民政府网 www.nanxian.gov.cn 发布时间:2022-05-12 15:19 浏览次数:

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以办事群众身份走进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亲身体验相关业务办理流程,查找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问题,推动行政审批再提速,助力服务质量再提升。

钟剑波与工作人员交谈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钟剑波采取“陪同办”方式,跟随现场办事群众体验了网上自助申报企业开办的整个流程,认真听取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评价。

在市场监督管理、工程报建、税务等服务窗口,钟剑波逐个窗口走、逐个窗口问,详细了解各个窗口办理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时限,体验办理速度,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沟通交流,找准群众办事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围绕进一步优化精简办事流程、快捷方便服务群众等进行调研,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钟剑波查看相关资料

钟剑波强调,服务好群众是最大的民生实事,县行政服务审批局要发挥综合协调和指导服务的作用,把为民办实事放在心中,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设身处地的想问题,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事项;解放思想、突出重点,聚焦群众办事高频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流程、减时限,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集中审批权限、优化审批流程、强化效能监管,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不断提升老百姓对政务服务水平的满意度,用辛勤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