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县纪委监委 > 通知公告

省委巡视公告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第二巡视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于2020年11月27日至2021年1月18日对南县开展常规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南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南县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加强巡视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37-5216873,专门邮政信箱:南县第7-01号信箱。同时,分别在南县县委县政府机关南门和北门、信访接待窗口(南县检察院西侧大楼)、供水服务大厅、宝塔湖公园米萝农庄门口、德昌公园百岁广场,华美达酒店北大门设置联系信箱。

巡视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至2021年1月18日17:3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中共湖南省委第二巡视组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