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县纪委监委 > 头条新闻

南县纪委监委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

来源: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陈玲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月18日,南县纪委监委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谌映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再次学习了县委书记罗讯在南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全面纠正“四风”工作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南县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经开区、创新区、县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县一中、县城发投公司纪委书记关于各单位部门贯彻落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反馈。

谌映民强调,在全县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将罗讯同志在南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全面纠正“四风”工作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南县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传达到每一名中层骨干;要严格对照文件开展自查自纠,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严格进行整改,对敷衍塞责、整改不力的一律“一案双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以身作则,立行立改。各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对各部门单位自查自纠工作的督促,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引导警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