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完成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反馈

来源:南县县委巡察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30  点击数:

7月29日,根据县委部署,2个县委巡察组分别对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科协完成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罗讯在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反馈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自觉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抓整改。要对照巡察指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方案,坚持整改标准,明确整改路径,逐条逐项抓整改,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反馈强调,抓好巡察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县委巡察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整改建议,代表的是县委意志,体现的是县委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以坚如磐石的态度,推动各类问题“清仓见底”,以巡察整改成效诠释政治担当,以巡察整改推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均表示,对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全部认领,并将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拿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真到位、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