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经开区: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南县经开区 作者:徐斌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按照县纪委统一部署,县经开区全面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纪工委深入开展监督检查,狠纠顶风违纪、不知止的问题……”近日,南县经济开发区纪工委有关负责人在该区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该区将专项整治分为“起底”问题线索、强化监督检查、完善配套制度三个阶段进行。重点聚焦五类问题: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在人民群众利益上不维护、不作为等问题,享乐奢靡突出问题,以及全区存在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的其他问题。

经开区纪工委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开展明察暗访和重点督导检查,着力发现监管盲点、工作死角。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律严查快办,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对发生的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倒查追责、从重处理。

“广大党员干部要受警醒、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自警自省,廉洁自律,汇聚促使全区纪律和作风持续好转的磅礴力量。”该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