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武圣宫镇:廉政提示“清明”过节

来源:武圣宫镇纪委 作者:刘慧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每次一到节假日,手机里就会收到镇纪委发来的节前廉政提示,提早为我们廉洁过节敲响警钟。”4月2日,南县武圣宫镇机关党员叶淡的手机里一条信息如约而至。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防“节日腐败”,让清明更“清明”,武圣宫镇纪委运用短信、微信发送136条廉洁过节信息,同时给机关86名党员干部发放了《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书面通知,提醒干部职工清明期间要文明祭扫,严禁清明期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和送礼,要保持清醒和警惕,把好节日廉洁关,以身作则反“四风”,自觉遵守“七个严禁”等纪律要求,引导大家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远离纪律红线,做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过一个文明健康、风清气正的廉洁节日。

“发送廉政提示短信已成为我镇节日纪律教育的重要手段。”该镇纪委书记范景雄表示,“这一条送到全镇每位党员手上的短信,让廉洁自律的思想观念入眼、入脑、入心,达到了廉洁理念润物细无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