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审计局关于南县沿湖南路(双羊渠至神童港电排渠段)建设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的公告

索引号 4309210010/2023-1757130 发布机构 南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3-04-2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23-1757130
发布机构 南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3-04-2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南县审计局关于南县沿湖南路(双羊渠至

神童港电排渠段)建设工程竣工决算

审计结果的公告

2023年第3号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20227262022年916日,对南县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南县沿湖南路(双羊渠至神童港电排渠段)建设工程竣工决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该项目由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南县沿湖南路(双羊渠至神童港电排渠)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南发改字〔2017〕71号)同意立项。建设地点:北起南洲镇双羊渠,南至神童港电排渠;建筑规模及内容:建设一条全长3900米,宽42米的城市道路,建设内容包括道路路基路面、桥涵、排水、绿化及附属工程等: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建设工期为120天。  

二、审计结果

经审计审定该项目总投资146196295.24元,其中:建安投资143473301.24元,待摊投资2722994元。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工程项目结算方面存在的问题

多计工程建设成本225463.38

(二)工程建设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1.未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 

1未进行可行性研究

2)未批先建。

2.工程竣工验收后未及时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3.肢解工程项目规避招标

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上述审计发现的问题,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南县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正积极组织整改,审计局将依法对此进行跟踪检查,具体整改情况由南县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自行公告。   

 

 南县审计局

                                2023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