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索引号 694041623/2018-582201 发布机构 县电视台 发文日期 2018-04-2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694041623/2018-582201
发布机构 县电视台
发文日期 2018-04-2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台属各单位、各机关股室:
2017年,全台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务实创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推进“洞庭明珠、生态南县”建设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年,我台荣获全县绩效考评良好单位,获全县安全生产、综治工作和政法工作先进单位,并保持平安单位称号,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荣获全县二级优秀单位。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广播影视工作者,他们忠于职守,务实进取,服务大局,为南县广电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奉献。其中,台长胡剑锋记县委、县政府三等功,陈青延等19人获县嘉奖,郭道才等3人获县优秀生产者;另有杨梦霞等10人获台“十佳”先进工作者。
为弘扬正气,推动工作,台党组决定对这些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创佳绩。同时,全台上下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振奋精神,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场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2018年我县广电事业迈上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附:南县广播电视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南县广播电视台
2018年3月6日


主题词:年度 先进 表彰 决定
南县广播电视台办公室 2018年3月6日印发
(共印15份)

附件:

南县广播电视台
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获县二级优秀单位:
南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
记县三等功:
胡剑锋
获县嘉奖:
陈青延 童丽君 杨伟奇 孙正茂 孟令凯
刘 沛 吴运国 刘高科 孙芳静 谈新明
刘建国 李爱民 温 伟 段玉蓉 刘拥军
覃 勇 崔志文 崔志军 杨华峰
获县优秀生产者:
郭道才 杨 梅 刘 丽
获台“十佳”先进工作者:
杨梦霞 彭 亚 肖 磊 张 刚 杨 文
丁敬峰 王 洪 唐 伟 周 娜 李 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