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公告

索引号 694041623/2015-577994 发布机构 县电视台 发文日期 2015-11-1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694041623/2015-577994
发布机构 县电视台
发文日期 2015-11-1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南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公告

为促进广播电视事业的快速发展,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南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播音主持、文字编辑,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 招聘条件
  1. 播音主持:2名,男性,年龄26周岁以下,身高1.70

米以上,播音主持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为一级乙等以上。形象端正,具有较好的播音、主持理论水平,播音、主持气息均匀,语言清晰流畅,音质饱满,吐字发音规范。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节目驾驭能力,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1. 文字编辑(广播电视方向):2名,男女不限,年龄

28周岁以下。汉语言文学或新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新闻舆论导向把握能力和较高的文字写作水平,熟悉摄影摄像业务。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1. 文字编辑(新媒体方向):1名。男女不限,年龄28

周岁以下。新闻、汉语言文学、传播、广告设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思维活跃有创意,熟悉新媒体传播形式,对热点事件有敏感度且能够迅速跟进并制作热点内容。擅于信息的搜集与整理,具有较强的采编和写作能力。

  • 招聘程序

经笔试、面试、体检程序确定试用人选,试用期两个月,经考察考核后,签订聘用合同。

  • 岗位薪酬

执行岗位绩效考核,播音主持岗位年收入6—10万元以上,文字编辑岗位年收入5—8万元以上。

  • 报名事项
  1. 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简历。
  2. 联系人:李主任

联系电话:0737—5221747 13507375151

           南县广播电视台

            2018年12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