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分工

索引号 4309210010/2023-1855565 发布机构 南县畜水局 发文日期 2023-11-0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23-1855565
发布机构 南县畜水局
发文日期 2023-11-0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陈驰然(党组书记):主持全面工作。

  蔡名友(主任):协助党组书记负责行政工作。侧重渔业生产、水产养殖环境治理、禁捕退捕、科技推广、招商引资、立项争资、法制建设、信访维稳、食品安全、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扫黑除恶、公众安全感调查、平安建设)、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统计、统战工作、社零工作。落实分管领域的“一岗双责”制度。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渔业技术股、科技推广股、水产科学研究所。

  刘建波(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负责机关日常工作、财务、审计、组织人事、党建、意识形态、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绩效考核、宣传、网络安全、保密工作、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创文巩卫、工青妇、老干。落实分管领域的“一岗双责”制度。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人事股(党建工作办公室)、财计股,联系机关支部、老干支部。

  宋  波(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项目建设、畜牧业生产、重大动物预病防控、屠宰、养殖业保险、畜禽养殖环境治理、乡村振兴。落实分管领域的“一岗双责”制度。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畜牧业技术股、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