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下达南县2019年度以工代赈投资计划的通知

索引号 694041623/2019-584230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19-05-2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694041623/2019-584230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19-05-2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南县浪拔湖镇:

根据省发改委《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19年湖南省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投资计划(二)的通知》(湘发改投资〔2019〕166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县2019年度以工代赈投资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我县以工代赈投资计划总投资24万元(劳务报酬2万元),其中省财政预算内资金20万元,县级自筹4万元,建设内容为浪拔湖镇东美垸村路基建设1.8公里、浪拔湖镇牧鹿湖村路基建设1.6公里。

二、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县下达的计划认真组织实施,积极筹措配套资金,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任何单位不得擅自变更计划,不得随意调整项目的建设内容,不得截留、挪用计划资金,否则,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为加强工程监督,保证质量标准,各项目工程都要严格按照项目法人制、工程监理制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搞好项目工程建设,并按照“四自两会三公开”监管模式组织实施。

四、按照《湖南省财政扶贫资金县级报帐管理办法》的要求实行财政报帐。各单位在使用项目资金时要严格核算,加强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和资金使用效益的提高,并自觉接受发改、财政、审计等部门的监督。

五、认真落实劳务报酬,除技术复杂的工程外,要优先组织当地群众参加工程建设,并支付劳务报酬,促进农民增收。

附件:《南县2019年度以工代赈投资计划表》

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4月15日


南县2019年度以工代赈投资计划表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建设

性质

建设地点

单位

批准文号

总 投 资

劳务

报酬

建设内容、规模及工程量

备注

合计

省级预算

县级

自筹

合计

 

 

 

 

24

20

4

2

 

 

乡村道路建设

 

 

 

 

24

20

4

2

 

1

东美垸村路基建设

新建

浪拔湖镇

东美垸村

公里

湘发改投资〔2019〕166号

12

10

2

1

东美垸村路基建设1.8公里

 

2

牧鹿湖村路基建设

新建

浪拔湖镇

牧鹿湖村

公里

湘发改投资〔2019〕166号

12

10

2

1

牧鹿湖村路基建设1.6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