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业务学习和思想教育工作制度

索引号 4309210010/2021-577927 发布机构 县城建投公司 发文日期 2021-04-0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21-577927
发布机构 县城建投公司
发文日期 2021-04-0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公司机关干部职工每周一次集中学习,学习时间为每周一上午或司务会后召开。

2、机关学习由分管机关的领导和综合协调部负责人负责组织。学习内容为政治理论、政策文件、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

3、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要注重学习效果,作好学习笔记。年终检查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

4、每次学习由综合协调部指定人员作好学习记录,记载学习情况和学习内容,以备查考。

5、学习时不得迟到、早退或缺席。如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需事前请假或由部室负责人代为请假。全年请假二次以上的取消年终评先评优资格。

6、党组班子成员要深入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每人每年至少要与分管部室负责人谈心交心一次,并有针对性的与干部职工交流思想,深入了解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及时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指明努力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