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制度

索引号 4309210010/2021-577926 发布机构 县城建投公司 发文日期 2021-04-0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21-577926
发布机构 县城建投公司
发文日期 2021-04-0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开展经常性的廉政建设教育,做到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坚持民主决策重大事项制度。凡涉及基本建设、干部任免、收入和支出安排等重大事项,必须经党组会议或司务会议讨论决定。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有关制度、规定,严禁借选拔任用干部和机构调整之机谋取私利。

3、坚持立党为公、勤政为民,为基层排忧解难。严禁利用职务之便为个人、亲友谋取私利,向群众索、拿、卡、要。领导干部要自觉抵制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下基层工作就餐要按标准,严禁利用公款搞吃喝宴请。

4、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自觉抵制社会丑恶现象。婚丧嫁娶等不搞大操大办,不搞封建迷信和赌博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