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经济开发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报告书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索引号 4309210010/2021-1467574 发布机构 南县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10-2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21-1467574
发布机构 南县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10-2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南县经济开发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报告书

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53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 部令第4号)等相关规定,南县工业园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湖南三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南县经济开发区的环境影响跟踪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规划名称及概况

规划名称:《南洲工业园总体规划(2008—2025)》

建设单位:南县工业园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 湖南省益阳市南县

园区概况:湖南南县经济开发区原名南县茅草街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4年,1995年被省人民政府定为省级开发区。2006年7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第七批通过审核公告的省级开发区名单上下文予以保留,并更为南县经开区。工业园分为一园两区,在南州镇南茅运河以西,形成以新颜村为中心的西园区;在南茅运河以东,形成以食品加工和生物医药产业为主的东园区。其中西园区的规划范围为东起南茅运河,南临荷花公路,西至杭瑞高速公路联络线以西400米,北抵航瑞高速公路,规划面积4.52平方公里。东园区的规划范围为东邻河堰路(兴盛大道以北的东园区东面为南茅运河以东400米处),南接双阳渠,西至南茅运河,北到南洲西路,规划面积1.27平方公里。两区总体规划划面积5.79km2。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南县工业园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湖南省益阳市南县经济开发区综合服务大楼二楼

联 系 人:龚政

电  话:17711711920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湖南三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路519号国际创新城15栋4楼

联 系 人: 刘工

电  话:18175153485

电子邮箱:271314043@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如果公众对园区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方面有任何的意见及建议,在园区环境影响跟踪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填写纸质版或电子版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公告起止时间为自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

特此公示!

 

 

 

 

南县工业园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