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4309210010/2020-1162229 发布机构 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4-0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20-1162229
发布机构 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4-0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南行审服发〔20201

 

 

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中心各窗口:

根据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机关干部、窗口工作人员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组织保障,提高思想认识

成立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刘渐恒

副组长:李 

  员:机关各股室长、中心各窗口主管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信息收集、情况通报、宣传教育、后勒保障及相关防控措施的督促落实,由彭伟任办公室主任,徐沙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地点设局机关办公室。

机关各股室、中心各窗口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维护大局,服从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采取有效措施,严防严管严控

1、制订防控预案。各股室、窗口要制订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预案,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有异常情况及时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

2、组织疫情排查。各股室、窗口要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对202018日以后往返武汉(湖北)情况、武汉(湖北)亲友来南探亲访友接触情况进行排查。排查情况及时报送领导小组办公室。严禁隐瞒自身与武汉(湖北)暴露史人员的接触史,严禁隐匿有武汉(武汉)暴露史的亲友信息。

3、严格防疫检测。即日起,凡来政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必测体温,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登记并移送卫健部门隔离监测。

4、加强自我防护。搞好服务大厅的消毒、清洁、通风工作,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必须戴口罩、勤洗手,节假日自觉不外出、不聚餐、不聚会。

5、正确宣传引导。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搞好健康教育,普及预防知识,引导服务对象正确看待、理性对待、科学防控,避免造成恐慌。

6、及时公开信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和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报送相关资料,及时公开相关信息,严禁隐瞒虚报,严禁信谣传谣。

7、搞好值班值守。局机关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搞好春节假期的值班值守,填写好值班登记,重大事情和紧急情况及时报告。

8、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各股室长、中心各窗口主管分别为本部门、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对防控工作务必亲自部署、亲自督促、靠前指挥,务必按要求落细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严禁推诿扯皮,严禁敷衍应付。

 

 

 

   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