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4309210010/2019-583648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4-0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19-583648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4-0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27日上午,县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春波及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属各队室所、交警、武警、消防、老干支部负责人,以及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和辅警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宋财友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省市公安局长会议相关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举行了从警三十年“湖南公安荣誉勋章”颁发仪式。会上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会”安保维稳和打击整治农村赌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递交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上,徐春波同志作了题为《勇担使命、行稳致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他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以做好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在打赢“五大硬仗”上做出新贡献、在强化“五项保障”上打造新引擎,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以公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为实现2019年公安工作目标,徐春波同志强调:一是坚守底线,在打赢政治安全保卫仗上交出新答卷。二是防范在先,在打赢风险化解攻坚仗上呈现新态势。三是做强主业,在打赢严打犯罪主动仗上展现新作为。四是严密防范,在打赢公共安全治理仗上构筑新高地。五是提升质效,在打赢社会防控整体仗上创造新成果。六是强化保障,在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打造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