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索引号 694041623/2017-580647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04-2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694041623/2017-580647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04-2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39日上午,县局组织召开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尚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春波及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属各队室所、武警、消防、老干支部负责人,以及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和辅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斌主持。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国祥宣读了《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奖单位和民警代表进行了颁奖。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民作了《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随后,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向徐春波副县长递交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严格遵守禁酒令规定责任状》。

徐春波副县长代表局党委作了题为《防控风险、补齐短板、改革驱动,共同推动南县公安工作跨越转型》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年工作,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他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县决战全面小康、加快跨越赶超的关键之年,更是我县公安工作深化警务改革、服务实战,实现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要按照省厅、市局指导思想和总体部署,与时俱进、稳中争先,全力推动南县公安工作跨越转型。为此,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有效防控风险为重点,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二是以提升打防效能为主责,坚决实现治安平稳和民生安全。三是以夯实基层基础为抓手,坚决补齐公安短板和薄弱环节。四是以落实警务改革为契机,坚决推动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五是以队伍建设为根本,坚决提升公安软实力和公信力。

周尚亮书记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县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护航社会经济发展、保卫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他强调2017年公安工作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点、党委政府关注点和公安工作自身,切实解决理想信念不坚定、业务能力不足和司法公信不高三个主要问题,要立足当前、补齐短板,突出抓好侦破打击、队伍建设和综治民调等重点,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上台阶,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经济发展有序和社会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