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索引号 4309210010/2023-1711620 发布机构 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3-01-3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23-1711620
发布机构 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3-01-3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月9日,南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德志主持召开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前,由罗召辉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党章总则部分。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新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思宇做了中心发言,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潘德志同志进行学习小结。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学细悟、把握实质,始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公安机关卫党而立、护党而兴、因党而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二要突出公安主责,维护安全稳定。要坚持以人民安宁为宗旨,大力开展“冬春攻势”,强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问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勇于自我革命,锻造公安铁军。扛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常态化开展政治督察,推进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落实落细各项爱警暖警措施,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弘扬公安英模精神,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坚强队伍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