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司法局2023年规划计划

索引号 4309210010/2023-1711608 发布机构 南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3-01-3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23-1711608
发布机构 南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3-01-3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一是坚定不移推进法治南县进程。成功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高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水平;“法律明白人”培育工程全面铺开,实现全县166个村(社区)全覆盖。

二是持续优化法律服务供给。深入践行“法治为民”,做实法援惠民生工程,依法维护弱势群众合法权益;推出一批法律援助、公证等,便民利民新举措,不断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

三是全力以赴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加快推进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全面提高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组织召开全县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完成智慧矫正中心建设,顺利通过省级验收;打造社区矫正规范化执法示范点。

四是努力锻造司法行政铁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务实高效、团结和谐、比学赶超的正面导向,在新征程上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