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商务局食品安全2019年工作总结

索引号 4309210010/2020-1162826 发布机构 南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4-0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20-1162826
发布机构 南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4-0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农贸市场建设

为了贯彻上级领导指示精神,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大力发展城区农贸市场,符合城市发展规划,满足居民实际需求;重点扶持一批能带动南县本地产业发展的专业市场和体现地方特色的市场,促进我县经济的发展。

(一)计划整治违规马路市场12个(分别位于:华阁、明山头、中鱼口、三仙湖、浪拔湖、厂窖、乌嘴、麻河口、武圣宫、茅草街、青树嘴、南洲镇)。

(二)在马路市场整治结束后,各乡镇新建农贸市场3个(分别位于厂窖、中鱼口老街、南洲镇荷花嘴老街)计划专项建设资金1400万元。

(三)南县城区新建农贸市场4个(分别位于:南洲镇火箭社区农贸市场、宝塔社区农贸市场、桂花园农贸市场、中国供销·湘北农博城二期小龙虾交易中心),计划专项建设资金10000万元。

、农产品冷链物流建设

进一步加强南县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努力推动冷鲜农产品物流链发展,计划在南县现有冷链物流企业项目基础上新申请冷链物流项目6个(初步准备启动有:湖南呈宝龟产品冷链项目、中国供销·湘北农博城二期冷链物流项目、湖南赤松农牧有限公司2万吨冷库及生鲜肉类食品冷链配送项目3个)后续3个正在对接中,预计冷库容积56000立方米,冷藏车50台,线上运营平台搭建、互联网管理系统建设、乡镇、乡村配送网点建设等约300处,预计项目投资58000万元

 

 

 

                               南县商务局

                                 2020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