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投公司内设部室及职能职责

索引号 4309210010/2023-1507105 发布机构 南县城建投公司 发文日期 2023-02-0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23-1507105
发布机构 南县城建投公司
发文日期 2023-02-0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南县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机构职能 



   依托南县城乡建设和经济发展,城发投经过五到十年的发展(过渡期为3年),成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国有企业,三保(确保存量债务有序有效化解、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确保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目标逐步实现。

   (一)业务目标:以城乡建设和现代农业为核心,打造成南县城乡一体化建设投资运营商。

   (二)财务目标:至2021年末,总资产达到130亿元以上,资产负债率为60%左右,年收入10亿元以上,信用评级达到AA。

   (三)管理目标:到2025年末,形成有效的集团管控模式与组织架构,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能应对市场化发展需要的人才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