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供销社成功召开第六次 社员代表大会暨县农合联成立大会

索引号 4309210010/2021-1452098 发布机构 南县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21-09-1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21-1452098
发布机构 南县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21-09-1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南县供销社成功召开第六次 社员代表大会暨县农合联成立大会 
     4月27日,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暨县农合联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南县县委副书记肖娟、县政府副县长王强出席会议。全县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等43名社员及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4个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南县供销社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三会”制度正式建立,县农合联正式成立,对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具有重大意义。
      会上,肖娟副书记充分肯定南县供销社综合改革、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新成立的“三会”和新农合在为农服务上提出了强化理念、拓展领域、完善体系、创新机制的新任务。她强调,“供销社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员要坚定信心决心,擂响发展战鼓,争创全国总社‘百强县级社’”,为新成立的领导班子指明了工作方向。
     “时隔38年,今天再次召开社员代表大会,标志着供销社前进的脚步没有停,标志着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宗旨没有变,标志着广大农民朋友仍然需要我们。”副县长王强在致辞中回顾了供销社70余年的风雨历程,寄予了供销社参与乡村振兴的殷切期盼,为供销社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员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干劲。
      南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水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地总结了供销社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供销社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报告了今后五年供销社发展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和从严治社措施。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供销社工作报告、章程(修订案)、农合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理事和监事会主任、监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