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领导

索引号 50000001/2020-576283 发布机构 县房管局 发文日期 2020-01-1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50000001/2020-576283
发布机构 县房管局
发文日期 2020-01-1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罗高辉(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全面工作。

彭海燕(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党建、人事、机关财务、政务公开、涉法诉讼、综合治理、信访维稳、法治建设、绩效考核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财务股、人事股和法规股;完成党组研究决定的其他工作;

李世文(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意识形态、招商引资、保障性住房运营管理和“四创”等工作;分管办公室、运营服务股、经开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服务中心、城区服务所和茅草街、三仙湖、明山头、乌嘴、武圣宫、浪拔湖等服务所;联系工会、党风政风室和离退休干部等工作;完成党组研究决定的其他工作。

任胜军(副主任):负责保障性住房建设与分配、城镇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计划项目工程建设股、住房租赁股、租赁信息股和赤松亭置业公司;完成党组研究决定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