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概况

索引号 4309210010/2021-1446373 发布机构 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9-0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索引号 4309210010/2021-1446373
发布机构 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9-0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为县政府直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县委、县政府机关办公楼及两个老家属区的建设、维修、后勤事务、生活服务保障,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负责县委、县政府机关会议中心、后勤中心的服务工作;根据授权,负责县委县政府机关及两个老家属区的资产管理和调配;组织实施机关事务管理政策法规,研究拟订机关事务服务工作的管理办法、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全县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县党政机关的车辆调度和公务用车规范使用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