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芝麻茶

发布时间:2021-07-03 12:12 信息来源:南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淘淘乐炒货始创于1998年,自成立以来,本店秉持“秘制经典、百年炒货”的精神,以炒货休闲食品的生产、销售及休闲食品的直营,致力于打造湖南特色休闲食品文化,展现了淘淘乐品牌的内涵和独特的风格,满足人们对高层次生活的追求。

在湖北、湘中等地流传喝一种“豆子芝麻茶”的民间茶饮,茶饮取出茶叶、姜、盐、豆子和芝麻冲开水配制而成,有盐味、姜味还有浓浓的香味,吃茶也讲究。需轻轻的晃动茶碗,使碗底的芝麻豆子悬浮在茶水中,才能将碗里的豆子芝麻茶吃干净。过去,农家小舍来客,街坊邻居门,就以泡芝麻茶为敬,时传至今,已演变成了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饮品。传承人在原有民间传统配方的基础上,以现代食品的标准进行成批生产,口味上更是增加了花生类、川豆类、八宝茶等特色茶品,味消费者献上了不一样的味蕾享受。使消费者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亦能感受深深的湖湘风味。

关联店铺:淘淘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