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新增两家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发布时间:2016-05-05 10:37 信息来源:南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公布2021年度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名单,南县稻梦田园农旅基地,广利源生态农庄名列其中。

 

稻梦田园农旅基地位于南县麻河口镇东胜村,是南县现代化稻虾共生示范基地,同时也是稻虾文化旅游创意网红直播基地。基地以“劳作稻虾田园,传承运河精神”为理念,同步发展科技种养殖、科普教育、休闲体验、党建团建、研学实践、田园摄影、乡村观光旅游及康养等相关产业。形成农景、农教、农业旅游体验基地和全域旅游发展新兴产业。

广利源生态休闲庄位于南县浪拔湖镇荣福村,是一家以洞庭湖区域四季生态水果采摘、学研拓展、CS竞技、农庄餐饮、休闲垂钓、乡土农产品销售、园林特种、苗木培育等农业农耕文化融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休闲观光产业园。  

近年来,南县依托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不断加大乡村旅游品牌创建力度,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以品牌创建为抓手,推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乡村接待服务水平,成功创建了一批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截至目前,南县共有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14家,其中五星级4家。通过乡村旅游点遍地开花,等级景区与乡村旅游点连点成线,极大地推动了我县全域旅游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